欢迎光临上海蕊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包装行业自动化

新闻动态

包装行业自动化

来源:FESTO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次数:

      

      包装公司的典型要求包括柔和而快速、干净而安全、可变而灵活。通过Festo的磁性开关应用包装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单个元件到即可安装的子系统,您通常能让您的包装工作变得更高效。我们在全球各地为您提供所需的支持。 OEE – 提高设备利用率 系统的高利用率是可以规划的。整体设备有效的关键指标包括利用率、性能和质量。从这些示例您了解到如何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循环速度的同时保证一流的质量。 MCS® 一键切换生产规格 高水平的灵活性:创新的运输系统可以方便地集成到现有的内部物流系统中,实现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实现经济的生产,最小批量从一件起。 各种功能的标准: Festo Motion Terminal(数字控制终端)VTEM 数字化的气动元件,大大优化功能用途:我们功能强大的数字控制终端 VTEM 配合各种 Motion App 和新的阀技术能在功能上替代 50 多种元件,甚至可替代整个系统 – 并可通过平板和智能手机控制。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