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蕊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Festo 持续保障供应链...

公司新闻

Festo 持续保障供应链稳定可靠

来源:FESTO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次数: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段特殊的时期。衷心希望您和贵司所有员工一切安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Festo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对供应链运营予以密切关注,其中包括海外物流,本地生产和库存,以确保稳定可靠交付。为满足未来几个月的业务需求,我们也从各方面采取了应对措施以确保欧洲货运供应。济南工厂已经全面复工,产能稳定,并追加了额外的原材料安全库存,物流中心进一步扩充优化了成品库存,最大限度确保对大中华区客户的持续供应,全力支持您复工增产的需求。


与此同时,Festo欧洲各国公司也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大部分办公室人员居家办公,工厂采取分班制,避免接触,保障稳定运营。


Festo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采取安全有效的措施保障产品交付和服务。一旦您所在城市的交通限制取消,我们的销售工程师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现场服务。


作为百年家族企业,Festo始终致力于长期的可持续发展。针对目前的形势,无论是从财务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能坚持到底。感谢您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Festo将倾全力与您共同渡过这段非常时期,面对挑战,迎接机遇!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