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蕊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使用伺服电缸压力机的...

公司新闻

使用伺服电缸压力机的优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次数:
  伺服压力机简称为电子压力机。 由于一系列有益的操作,例如伺服电缸的高精度方位角控制,可以在压力机装配操作中完成压力和压痕深度的全过程闭环控制。 它是液压和气动机器的最佳替代品。

  使用伺服电缸压力机的优点:

  (1)精确的压力和位移闭环控制的高精度特性是其他类似压力机无法比拟的。

  (2)与传统的气动和液压机相比,伺服电缸压力机的节能效果超过80%,更加环保,安全,可以满足无尘车间设备的应用要求。

  (3)压力和位移的全过程图形可以显示在LCD触摸屏上。 整个过程控制可以在操作的任何阶段自动判断产品是否合格,实时消除次品,并完成在线质量管理。

  (4)压装数据可以通过外部端口连接到计算机并存储在计算机中,从而确保了产品加工数据的可追溯性,并促进了生产质量的控制和处理。

  伺服电缸压力机作为一种新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以其节能,低噪音,环境友好,保护成本低,可控性和稳定性好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和认可。 特别是在当今关注功率和环境的前提下,用伺服电缸压力机代替液压气动压力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